close

【動聽旋律】你一直在那Tu es toujours là - Tina Arena

Tina Arena  
中文譯名:蒂娜阿瑞娜
英文名: Filippina Lydia Arena       
生日: 1967111       
活躍年代: 1974-現在   
出生地:澳洲-維多利亞州-墨爾本(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童星出身澳洲的女孩Tina Arena7歲開始就在水銀燈與掌聲中成長。 Tina分別在1996年及2000年獲得世界音樂獎World Music Award所頒發的「澳洲最佳銷售藝人Best Selling Australian Artist」她也是全球位唯一的澳洲女歌星能夠在法國賣出360萬張唱片 ,全球唱片銷量超過750萬張。   
    闖蕩歐美樂壇,站上倫敦舞臺演出音樂劇‘鐘樓怪人’跟周遊世界製作音樂,都是踏上演藝之路的澳洲女歌手Tina Arena為了挑戰自我而不斷轉換的場景。而98年與拉丁實力唱將Marc Anthony為電影‘蒙面俠-蘇洛’對唱情歌I Want To Spend My Lifetime Loving You,音樂劇巨擘Andrew Llyod Webber跟著力邀演唱音樂劇‘微風輕哨’主題曲Whistle Down The Wind2000年榮登雪梨奧運開幕典禮舞臺,這些數不清的成就都讓Tina Arena成為澳洲最出色的女歌手。
 身為澳洲樂壇天之驕女的她2002年再以全新專輯“Just Me”綻放光彩,專輯發行首周登陸澳洲榜第7名,幕後製作廣邀包括:Nile Rodgers(MadonnaDavid Bowie)Desmond Child(Ricky Martin)Peter Vetesse(Annie LennoxFaithless)Lukas BurtonPaul Manners等歐美精英,錄音地點踏遍倫敦、巴黎、紐約、洛杉磯與都柏林,從迪斯可放克風韻Soul Mate #9、放電勁舞Dare To Be Happy、中東弦樂瑰麗縈繞的嫵媚戀歌Tangled、蘊藏電子樂神秘幻化動能的Symphony Of LifeWoman到恢宏弦樂烘托的真愛誓言God Only Knows與內省情歌佳作You Made Me Find Myself,整張作品在精緻的詞曲意境鋪陳下,Tina Arena跟著百變節奏風情翩然舞動,實力唱腔更見自信、亮麗風采。

Titre:Tu es toujours là
Artiste:Tina Arena
Je peux rêver

我能夠夢想

 

D'un autre ciel

在另一片天空下

 

Suivre les vents

跟隨著風

 

Et ouvrir mes ailes

打開我的翅膀

Je peux voler

我能夠飛行

 

Tomber parfois

也曾摔倒幾次

 

Mais

但是

 

Toi tu es toujours là

你一直在那

 

Toi tu es tout pour moi, toi

,我的全部,是你.

Je peux frôler

我能夠錯過

 

D'autres visages

其他的臉龐

 

Me laisser porter

留下我

 

Vers d'autres rivages

朝向其他的海岸

Je peux marcher

我能夠前進

 

Et me perdre aussi

也失敗過

 

Mais

但是

 

Toi tu es toujours là

你一直在那

 

Toi tu es tout pour moi, toi

,我的全部,是你.

C'est toi ma force

你是我的力量

 

C'est toi ma flame

你是我的火焰

 

Toi qui prend soin de mon âme

你關心我的內心

 

C'est toi ma chance

你是我的好運

 

Mon evidence

這是明顯的事

 

Reste toujours là

一直待在那

 

Reste toujours près de moi

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